热点信息
全国民航团委举办“我和我的职业精神.青年岗位体验式交流”现场展示活动

  12月26日,由全国民航团委主办的“我和我的职业精神.青年岗位体验式交流”现场展示活动在京举行。民航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正霖,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志毅,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汪鸿雁出席活动。

  在展示现场,首都机场集团团委、南航团委、民航西藏区局团委、国航和深航团委、空管局团委、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团委、广州职院团委、中航油团委、四川机场集团团委、东航和上海机场集团团委先后带来十个精彩节目,讲述民航广大青年的岗位体验式交流活动期间自己或身边的故事、实践与精神的收获,集中呈现了民航各岗位青年的职业风采,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2013年以来,全国民航团委在行业青年中广泛持续开展职业精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并以“我和我的职业精神”为主题,集中展示活动年度阶段性成果,打造共青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青年的新品牌;广泛开展岗位体验式交流,以独特的互动互联性,帮助青年们跨地区、跨岗位、零距离地感受到民航各岗位的工作情况,加深对职业精神、岗位职责、青春使命的理解,更加自觉地在保障安全、提升服务的岗位实践中争做“发展为了人民”理念的实践者、推动者和坚持“三条底线”的生力军、突击队。

  目前,青年岗位体验式交流活动已在行业内广泛开展,涵盖飞行、乘务、机务、安检、空管、油料、地面服务、教学科研等20余个岗位工种。活动在助力行业中心工作、保障民航飞行安全、推动团的组织和工作创新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

  民航局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在京民航单位领导、行业各单位团组织负责人以及在京民航单位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