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民航局暂停受理浦东机场新增航线航班等申请

  自5月24日起,民航局停止受理浦东机场客运加班、包机和新增航线航班申请。

  民航局于5月26日发布的《关于落实航班正常管理措施有关情况的通告》中指出,根据民航局《关于实施2017年航班正常考核指标和限制措施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浦东机场因2-4月份连续三个月数据不达标,民航局自5月24日起至11月30日停止受理其客运加班、包机和新增航线航班申请。在浦东机场受限期间,按照航班总量不增加的原则,可在调减其现有航班后批准新增国际及港澳台航线航班的时刻申请。与此同时,因4月份数据不达标,首都机场和福州机场被民航局警告并通报批评。

  此次同时接受处罚的还有大新华航空、厦门航空和西藏航空,因当月到港航班正常率低于60%(不含)且排名后3位,民航局给予这三家航空公司通报批评的处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