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民航局“流动党校”送党课到西南、华北地区

  近日,民航局“流动党校”先后送党课到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华北地区管理局,将优质党课课程传播到一线,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好评。

  7月27日,民航局党校在西南地区管理局开展“流动党校”送教进基层教育培训活动,邀请中央党校《党政干部学习参考》常务副总编阎荣舟教授就《“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进行讲授。8月14日,“流动党课”在华北地区管理局开讲,阎教授讲授《思想建党与制度治党》。两次党课均以视频会议的形式,辐射属地各监管局分会场,以方便更多一线员工听课。

  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党委书记韩钧认为,“流动党课”是落实中央《加强和改进党校工作意见》的重要举措,给民航基层党员和一线员工送去了丰富的精神食粮。广大参加“流动党课”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流动党校”创新了党课教育学习模式,把党课搬到民航一线,架起了优质党校课程和民航一线员工的桥梁,更多民航党员能够通过流动党校得到理论教育,提升党性修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