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慰问信

民航离退休老同志们:

  九九桂香,岁岁重阳。值此中华民族传统敬老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谨向民航离退休老同志和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四十年间,民航人团结一心,艰苦奋斗,书写了民航事业蓬勃发展的光辉篇章:规模快速扩大,发展质量稳步提升,已发展成为全球第二大航空运输体系,为世界航空运输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就民航安全工作作出重要批示,从国家战略和国家安全的高度,深刻指出了民航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深刻阐明了做好民航安全工作的指导方针、治本之策和工作目标,这是做好当前形势下民航安全工作的总指针,也是新时代民航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遵循。习总书记的批示充分体现了对民航工作的关心和高度重视,全行业正在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强化政治担当,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抚今追昔,饮水思源。民航事业今天取得的成就,离不开老同志们打下的良好基础和长期以来的支持。你们是新中国民航事业的开拓者,夯实了民航发展的根基;你们是改革开放的先行者,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你们无私奉献、奋斗不息的精神,永远是激励在职同志开拓进取、不断前进的强大动力。

  党的十九大以来,民航局党组立足新时代,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更好地满足了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老同志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仍然不忘初心,一心向党,按照“一二三三四”民航总体工作思路要求,积极弘扬践行当代民航精神,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学习娱乐项目丰富多彩,发挥优势作用日渐突出,充分展示了民航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岁老根弥壮,阳骄叶更浓。在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的新征程中,希望广大老同志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同时,投身伟大时代,助力民航发展,为建设民航强国作出应有贡献。

  衷心祝愿民航老同志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中国民用航空局

2018年10月17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