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第55届亚太地区民航局长会议在斐济召开

  10月22日,第55届亚太地区民航局长会议在斐济楠迪开幕。中国民用航空局安全总监唐伟斌率中国民航代表团出席会议。

  本届亚太地区民航局长会议的主题是“加强协调与协作,促进亚太地区民航业的安全、可靠、可持续性”,来自亚太地区近40个民航当局及10个国际组织的300多名代表出席会议。根据本届会议议题,中国民航代表团共向会议秘书处提交了16份工作文件,重点围绕安全管理、飞行程序管理、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应用等问题,与亚太地区民航当局分享近年来中国民航在行业发展与安全监管中取得的经验,共同应对面临的挑战。应会议秘书处邀请,中方还将作为示范国介绍中国民航在民用运输机场使用许可管理方面的经验,协助国际民航组织亚太地区办公室推进首届亚太地区民航部长级会议的重要成果——《北京宣言》相关内容的实施。

  会议期间,唐伟斌还会见了国际民航组织亚太地区办事处主任,并将应约会见美国联邦航空局副局长、新加坡民航局副局长,就航空安全、技术合作等议题坦诚交换意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