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冯正霖检查民航重大运输保障工作

  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和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将分别于4月25日、4月28日在北京举办。4月24日,民航局高峰论坛和北京世园会重大航空运输组织协调领导小组进驻首都机场,成立现场指挥部开展值守工作。当天下午,民航局局长冯正霖来到首都机场,检查高峰论坛和北京世园会民航运输保障工作,并慰问各单位值守同志。冯正霖强调,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精心、精细、精准做好民航运输保障工作,助力国家主场外交。

  在首都机场停机坪,冯正霖实地检查了要客接站滑行引导、机位安排、客梯车靠接、安全警卫等保障情况,听取首都机场相关负责人对航油保障、安检设置、人员和行李集中过检、起飞滑行引导等保障流程的介绍。他说,长期以来民航重大运输保障工作形成了高效协同的联动机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要继续增强重大运输保障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完成好党中央交给民航的各项重大、光荣的政治任务。

  冯正霖强调,做好高峰论坛和北京世园会保障工作,要始终坚守安全底线,以对国家负责的态度一个航班一个航班地盯,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地抓,确保航空安全万无一失。保障服务要精心、精细、精准,抓住重要岗位、重要环节、重要任务,提前摸排可能发生的问题,并做好应急处置方案;坚持真情服务,以高质量的要求和零缺陷的标准做好每个航班迎送。各单位参加保障的同志要做到劳逸结合,在高强度工作的同时要及时休息,保持饱满的精力和昂扬的斗志;同时要杜绝松懈麻痹和经验主义的思想,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态度,将各项保障措施落到实处,坚决圆满完成高峰论坛和北京世园会的民航运输保障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