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崔晓峰赴天津送温暖慰问

  1月15日,民航局副局长崔晓峰来到天津机场,看望慰问天津滨海机场、国航天津分公司、航油天津分公司、天津空管分局、民航天津监管局、天津机场公安分局、空警总队一支队十四中队的干部职工代表,现场指导检查天津民航安全生产和春运保障情况,并赴中国民航大学慰问学校教职工代表。

  在天津机场航站楼,崔晓峰先后来到机场公安武警巡逻点、航站楼防爆检查点、安检工作现场和机场航站区派出所,详细了解机场公共区域治安管控、旅客安检、公安安检联勤联动、旅客临时乘机身份证明办理等工作情况,听取了一线负责同志关于春运安保措施的汇报。崔晓峰向天津机场及相关驻场单位的职工代表送去慰问品,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要求各单位严格落实国家和民航局关于春运和安全生产集中整治的相关要求,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确保民航春运安全、平稳、有序。

  在天津机场公安分局,崔晓峰仔细了解了分局情报信息与民航大数据应用工作情况,看望慰问了机场公安和空警一支队十四中队的民警代表。他说,刚刚过去的2019年,民航空防安全力量在保障国家重大活动和民航安全生产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在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发扬顽强拼搏、连续作战的精神,把民航空防安全保障好,继续实现空防安全年。

  在民航大学,崔晓峰参观调研了民航信息安全管理与测评中心、学校工程技术训练中心。他指出,民航业是信息技术应用广泛的行业,民航大学在保障民航信息安全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未来要继续承担好重大安全保障任务和日常安全运行工作。同时,学校要在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等方面下功夫,把民航大学建设成为具有行业特色、有格局和气派的知名学府,为民航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撑。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