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近20万人参加民航局“3·15”疫情防控知识竞赛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航空运输保障工作,民航局以“凝聚力量,同心抗疫”为主题,举办了线上民航疫情防控知识竞赛活动,活动首日近20万人参与。

  此次线上知识竞赛活动由民航局委托消费者事务中心和航旅纵横APP共同组织,自3月15日开始为期一周。目前共约有20万人参与民航疫情防控知识竞赛活动,其中12.7万人获得了抽奖机会,1万余人获得奖品。

  此次有奖知识竞赛活动增强了广大旅客参与学习疫情防控知识的热情,进一步普及了民航防疫知识,加强了旅客出行的疫情防控意识,赢得广大旅客对民航的信赖感和认同感。

  除民航局组织的知识竞赛外,多家航空公司、机场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3·15”宣传活动。厦门航空举办了微博知识竞赛、抖音直播云端美食教学等活动;深圳机场为旅客送上一份特殊时期乘机指南;西安机场举办了线上抗疫科普知识竞赛等。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