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分类:人事信息
  • 名称:
  • 关于表彰民航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报
关于表彰民航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报

  经民航局航空运输(通用航空)委员会审议,现将2013年夏秋航季季中第二批新增涉及北京、上海、广州三大城市机场的区际国内航线经营许可颁发、撤/注销情况和在部分航线上增加航班情况通告如下:

  1、核准航线经营许可

  东航等4家航空公司新增属核准范围的国内航线经营许可5条,共70班。东航等4家航空公司在属核准范围的5条航线上每周共增加62个航班。

  2、登记航线经营许可

  国航等6家公司新增属登记范围的国内航线经营许可9条,共91班(其中包含货运航线经营许可3条,共21班)。东航等5家公司在属登记范围的7条航线上每周共增加84个航班(其中包含货运航线3条,共28班)。

  3、撤/注销国内航线经营许可

  撤销东航属核准范围的国内航线经营许可2条;注销东航等2家航空公司属登记范围的国内航线经营许可4条。(以上详见附表)

  民航局运输司

  2013年8月26日

  附:2013年夏秋航季季中第二批颁发国内航线经营许可等情况表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