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分类:通知公告
  • 名称:
  • 关于港澳台及外国航空公司《航班正常管理规定》实施准备工作进展情况的通告
关于港澳台及外国航空公司《航班正常管理规定》实施准备工作进展情况的通告

各港澳台航空公司,各外国航空公司:

  《航班正常管理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将于2017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为确保《规定》顺利实施,督促港澳台及外国航空公司做好相关准备工作,民航局于9月29日下发了《关于做好航班正常管理规定实施准备工作的通告》,要求航空公司应制定或完善简体中文版的运输总条件和机上延误应急预案等材料,明确中国境内的投诉受理电话和电子邮件地址,在公司官网的显著位置向社会公布以上内容,并报民航局运输司备案。现对截至12月26日各港澳台及外国航空公司《规定》实施准备工作的进展情况予以通告(详见附件)。

  对于在2017年1月1日以后仍未按照《规定》的要求公布和备案相关信息的航空公司,民航局将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附件:1、港澳台航空公司相关信息公布及备案情况

           2、外国航空公司相关信息公布及备案情况

  民航局运输司

  2016年12月30日

相关链接: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