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分类:通知公告
  • 名称:
  • 关于公布首批民航重点实验室和民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名单的通知
关于公布首批民航重点实验室和民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名单的通知

民航各地区管理局,各运输(通用)航空、服务保障公司,各机场公司,直属各单位,局机关各部门,各协会、基金会,各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全国民航科教创新大会精神和民航局《关于推进民航科技教育创新发展的意见》,根据《民航重点实验室认定与管理办法》和《民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与管理办法》,民航局组织完成首批民航重点实验室和民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工作,现将认定名单予以公布。

  建设民航重点实验室和民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贯彻落实全国民航科教创新大会精神的具体举措。按照“出成果、出人才、出效益”的要求,各依托单位要建好、管好、用好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确立近期、中期、远期发展目标,突出特色,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民航各单位和局机关各部门请结合本地区、本单位和本部门的具体情况,积极支持民航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展工作,扬其所长,为民航科技进步提供可持续的能力支撑。

中国民用航空局

2017年12月25日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