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分类:通知公告
  • 名称:
  • 关于公布2018年民航科技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入选名单的通知
关于公布2018年民航科技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入选名单的通知

民航各地区管理局,各运输(通用)航空、服务保障公司,各机场公司,直属各单位,局机关各部门,各协会、基金会,各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全国民航科教创新大会精神和民航局《关于推进民航科技教育创新发展的意见》,培养造就一批高水平的行业科技创新人才和创新团队,引领和带动民航科技人才队伍发展,根据《民航科技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实施方案》,民航局组织完成2018年民航科技创新人才推进计划遴选工作,现将入选名单予以公布。

  加强民航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是贯彻落实全国民航科教创新大会精神,为实现民航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的具体举措。入选的科技创新人才和创新团队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接见“中国民航英雄机组”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英雄事迹、弘扬英雄精神,将非凡的英雄精神体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以实际行动投入到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中,不断创造高水平的研究和应用成果。

  入选人才和团队所在单位要按照“出成果、出人才、出效益”的要求,结合现有各类科技计划和人才计划,通过实施国家或民航重大科技项目、重点工程、重大任务和重大建设项目,在承担科研任务、提供保障条件、加大激励力度等方面对入选的创新人才和创新团队给予重点支持,提高其创新能力。民航各单位和局机关各部门请结合本地区、本单位和本部门的具体情况,积极支持入选的创新人才和创新团队开展科技创新工作,扬其所长,为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附件:2018年民航科技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入选名单

  中国民用航空局

  2018年12月25日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