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分类:通知公告
  • 名称:
  • 关于2019年民航重点实验室和民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公示的通知
关于2019年民航重点实验室和民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公示的通知

  根据《民航重点实验室认定与管理办法》和《民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与管理办法》,2019年民航局组织开展第二批民航重点实验室和民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工作。经过申报受理、会议评审、现场评审以及征求业务部门意见等环节,现将拟认定的第二批民航重点实验室和民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予以公示(简要情况附后),有关单位或个人如认为公示对象存在问题,可以通过公示电话或者来信来访等方式反映情况,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实名反映,以便调查核实。

  公示时间为2019年12月5日至2019年12月11日。公示期间,人事科教司科技处负责接待来电、来信或来访。

  公示电话:010-64091656,010-64091606。

  民航局人事科教司

  2019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