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分类:通知公告
  • 名称:
  • 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第二次补充公告
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第二次补充公告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部分职位面试延期举行。根据《公务员法》和公务员录用工作有关规定,现就相关职位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按准考证号排序)

  二、面试安排

  本次面试定于2022年7月14日举行,现场面试地点位于民航北京安全监督管理局办公楼(天衢大厦B座)。目前已完成面试考生的确认工作,请参加本次面试的考生按照前期发布的《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补充公告》的要求,准备相关材料准时参加现场资格复审和考试。如遇考生因疫情原因无法参加现场面试,该考生所报考职位的所有考生的面试将采用视频面试形式进行,视频面试要求与现场面试相同,视频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010-64596495、64592274(电话)

  010-64592273(传真)

  电子邮箱:CAAC_HB@163.com

  中国民用航空华北地区管理局

  2022年7月12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