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监管局全面部署2019年春运保障工作

  2019年春运将于1月21日开始,3月1日结束,共计40天。根据民航局、管理局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春运工作的要求,贵州地区成立了2019年春运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由监管局副局长任组长,监管局分管党委副书记和辖区各单位主要领导任副组长;办公室设在监管局运输处,监管局运输处处长任主任,辖区各单位分管经理任成员。

  同时,监管局对贵州民航2019年春运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强化组织领导, 抓早抓好春运各项保障。针对今年贵州省春运总体呈现“三个压力,一个影响”的四个特点,要切实强化统筹协调、运力保障、应急管理等各方面工作。二、坚守安全底线,确保春运期间安全稳定。各单位要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春运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对安全隐患零容忍,严格落实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确保飞行安全、地面安全、空防安全、危险品运输安全和网络信息安全。三、加强协同联动,确保运行顺畅。空管、各航空公司、各机场要加强信息共享和沟通协调,统筹运行管理,提升运行效率,稳住航班正常率。四、坚持以人为本,着力提升春运服务质量。服务是春运工作的重点,各单位要牢固树立“真情服务”理念,巩固2018年“服务质量体系建设”成果,努力提高服务品质。

  监管局将按照民航局、管理局的要求,深入一线,做好现场春运保障督导,确保2019年春运保障安全、正常、有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