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积极督导辖区单位提前做好春运部署工作

  根据民航局《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民航春运工作的通知》要求,三亚监管局积极督导辖区各单位早动员,早准备,提前为2019年春运保障工作做好部署和安排。

  2019年春运于1月21日起始,3月1日结束,共计40天。三亚凤凰机场2018年旅客吞吐量2000万的突破,为民航三亚辖区2019年春运保障工作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结合实际,三亚监管局要求各辖区单位一是要高度重视春运保障工作,按照民航局文件要求成立春运工作领导机制,制定保障方案,切实加强对春运工作的组织领导;二是三亚作为春运期间的热点地区和航线点,为满足持续增长的客运需求,各航空公司要根据市场统筹安排加班,并及时申请置换大机型,做好航班结构调整工作;三是各单位要严格对照《航班正常管理规定》,全面梳理各项旅客服务保障流程,积极应对春运高峰期任务重、保障压力大等特点,以实际行动践行“发展为了人民”理念;四是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值班制度,切实做好春运期间值班工作,确保发生紧急情况时能迅速响应,有效处置,全力以赴做好三亚辖区春运保障各项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