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区局开展春运保障检查

  2019年春运工作自1月21日开始至3月1日结束,春运前,民航西藏区局春运办组长四郎泽培副局长组织运行办、运行指挥中心、企业管理处对各部门就春运保障工作准备情况做出检查,内容涉及安全、服务、运行、网络安全等几个方面,切实为2019年春运保障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确保民航西藏区局春运工作安全、顺畅。

  四郎泽培副局长先后对安检口、候机楼大厅、机坪等区域进行了检查,对各部门在春运保障期间作出的新举措给予肯定,同时,针对此次检查所出现的问题,就春运工作方面也作出安排,明确具体要求,此次检查,进一步提升拉萨机场整体服务保障质量,有利于“真情服务”工作顺利开展,达到预期目的,为旅客出行营造“安全、和谐、舒畅”的出行氛围。 2019年春运工作自1月21日开始至3月1日结束,春运前,民航西藏区局春运办组长四郎泽培副局长组织运行办、运行指挥中心、企业管理处对各部门就春运保障工作准备情况做出检查,内容涉及安全、服务、运行、网络安全等几个方面,切实为2019年春运保障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确保民航西藏区局春运工作安全、顺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