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航春运首日保障旅客3.6万人次

  1月21日是春运首日,深航当日共保障深圳地区进出港旅客3.6万人次,其中2万人次为出港旅客。保障无陪儿童、义务老人、轮椅旅客等特殊旅客178人次,自助行李托运办理近2000件。

  为了应对春运旅客出行高峰,确保春运期间旅客顺利出行。深航在春运期间增设值机柜台,主要通道增加深航值机引导人员;增加特殊旅客团队保障人员,做好人员调整安排;建立无陪儿童照片分享群,让家长实时掌握无陪儿童进入安检后及登机过程中的状态;推出“宠在旅途”可视化项目,旅客可以在手机上查看小动物在等待乘机前的照片。

  “金猪贺岁 喜迎新春”活动让旅客在出行途中也感受到浓浓年味,深航深圳高端值机厅、行李查询办公室、深圳尊鹏阁与全国尊鹏阁联动,提前用主题为“回家真好”的定制装饰品对相关区域进行精心布置。同时从小年开始至元宵节,深航地面服务部与尊鹏阁在机场陆续开展一系列的春节品牌对客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