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监管局督查和田机场春运保障工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民航局、新疆局关于春运工作的各项要求,确保春运工作安全圆满顺畅,1月26日至27日,喀什监管局对和田机场春运保障工作进行了督查。

  监管局一行对和田机场运行安全、空防安全、危险品运输等方面进行了督导,对机场资源能力、信息畅通、协同联动、快速处置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和要求,并对机场候机大厅、货运室、消防等部门进行了实地检查。

  监管局局长李建国在反馈会上对和田机场提出以下要求:一是领导班子要加强组织领导,亲力亲为,抓好方案落实,全力做好相关保障工作;二是要抓好运行安全和空防安全,做好全面排查隐患,提高应对冰雪复杂天气的能力,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三是要落实“真情服务”底线要求,狠抓关键环节,加强协同运行,提高服务质量。四是要认真落实值班制度,切实做好春节值班工作,确保响应及时,保持通讯畅通。

  喀什监管局将持续做好辖区单位的春运保障督查工作,确保辖区单位运行安全平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