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监管局对大同机场空管部门进行春运安全检查

  按照华北局《关于开展春运安全大检查的通知》要求,民航山西监管局空管处全体监察员于近日对大同机场空管部门进行春运安全专项检查。

  山西局监察员听取了大同机场空管部门春运工作准备情况和落实民航局26条措施开展情况的汇报。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的方式重点对领导值班落实情况、空管人员资质、复杂天气应急预案、大面积航班延误预案、设施设备保障维护、岗位责任落实情况等进行检查。

  在督查过程中,山西局监察员对大同机场空管部门提出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底线和红线意识,坚持真情服务;二是提高风险识别能力,有效防控运行风险;三是切实提高复杂天气预警能力和保障能力;四是保持通信畅通,严格执行信息报告制度;五是确保春运、春节期间空管运行安全稳定。

  春运期间山西局将密切关注辖区空管单位运行情况,扎实做好安全监管工作,确保辖区空管运行安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