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民航2019年春运前十日创新佳绩

  1月21日至1月30日,湖北辖区安全起降7655架次,同比增长6.85%,运输旅客95.04万人次,同比去年增长15.45%。武汉机场放行正常率85.98%,其中始发起飞正常率92.2%,居中南地区首位。

  虽然今年春运较往年来的早,但是湖北民航春运工作准备充分,较好保障旅客安全便捷出行。一是政治站位高,加强春运组织领导,二是保安全工作措施到位,确保安全零事故,三是保增量工作措施到位,确保客流量较高水平增长,四是保运行工作措施到位,确保航班放行正常,五是保服务工作措施到位,确保服务零投。 特别在1月中旬,湖北辖区持续出现大面积低云低能见度恶劣天气,对武汉、襄阳、十堰、宜昌等机场范围内起降航班的正常运行造成了很大的影响,由于湖北民航各单位早部署早应对,措施得力,及时疏散滞留旅客,各机场秩序平稳,较好地满足了旅客的出行需求,顺利完成春运各项工作任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