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监管局开展2019年春运检查

  为切实做好广西辖区2019年春运工作,广西监管局成立局领导带队的检查组分赴南宁机场、北海机场、北部湾航空、南航广西分公司、深航南宁分公司、民航广西空管分局等重点单位开展春运检查工作。

  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一线,对各单位春运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一是对各单位春运保障方案制定情况、领导干部和重点岗位排班情况进行了检查,确保民航上级要求落到实处,工作措施具体充分。二是检查各单位安全责任制度落实情况,重点检查人员资质情况、设施设备完好状况、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情况、空防安全措施落实情况,确保万无一失。三是对旅客、行李等服务工作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各单位服务预案、保障力量投入、特殊旅客服务情况,确保能够让旅客走的顺、走的好。四是对春运应急处置情况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各类应急处置预案的修订完善和演练情况,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完善大面积航班延误应急预案和群体性事件的处置预案,做好恶劣天气和大面积航班延误的处置工作。

  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要全力做好春运工作,严守航空安全的生命线,扎实开展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做好春运期间重点岗位24小时值班工作,按时上报航空运输生产数据。坚守“真情服务”的底线,切实提高以航班正常为核心的服务质量,不断提升旅客对民航真情服务的获得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