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监管局对辖区单位保春运促安全开展督导

  近日,民航青岛监管局班子全体及相关各业务处室对辖区各运行单位进行了保春运促安全督导活动。与机场、空管、公司等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一线部门负责人进行亲切座谈,并提前送上新春祝福。

  监管局要求各运行单位始终将安全运行工作放在首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春运安全运行保障工作,把“安全隐患零容忍”的理念贯穿到安全管理的全过程、全链条,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思维,以提高正点率为抓手,扎实有效地做好民航春运安全运行保障工作。

  监管局强调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主体意识、担当精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作风和能力建设,从“三基”建设和班组建设入手,加强重大安全风险隐患防控力度。监管局将深入一线开展监督检查,在做好服务的同时,重点加强风险管控和安全监督。监管局要求各运行单位严格节日值班、信息报告制度,完善协调联动机制,做好各类应急处突准备,紧盯作风散漫和人员疲劳问题。

  在走访过程中,监管局与辖区运行单位的领导及一线部门负责人认真交流,着重解决问题,对运行中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得到了辖区运行单位的认可。辖区各运行单位表示感谢监管局的工作支持和监督指导,有信心做好春运安全运行保障工作,为青岛民航的发展共同努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