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监管局对兴义机场开展春运督查

  为督促贵州辖区各单位做好春运保障工作,按照春运安全督查工作要求,贵州监管局于1月29日—30日赴兴义机场开展春运安全督查。

  监管局对兴义机场的春运部署、节前自查、航务管理、应急预案、客货运输、危险品航空运输等方面开展了督查。对于发现的问题,监管局要求兴义机场立即整改,确保春运期间航空安全、服务优质,同时对兴义机场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安全运行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要把“安全隐患零容忍”的理念贯穿到春运工作的每一个环节中,扎实有效的做好春运安全运行保障工作;二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加强“三基”建设、班组建设、作风建设,统筹好各项工作和春运的关系,建立健全各项工作机制,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广大旅客安全、顺畅出行;三是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做好航班正常管理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真情服务”的理念,营造出文明、温馨、和谐的出行环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