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检查民航春运信用活动宣传工作

  2月12日上午,西北局李博副局长一行对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春运信用活动宣传工作进行了检查。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按照管理局《关于开展民航春运信用宣传活动的通知》的要求,通过在航站楼布置宣传板,利用电子显示屏和航站楼广播,官方微信媒体转载民航失信宣传片等形式,对民航失信行为及可能造成的后果进行宣传,倡导“遵纪守法 文明出行”。同时,建立了违法信息日报制度及快速信息报告渠道,与机场公安、驻场主要航空公司建立失信行为沟通机制,确保各类民航失信行为得到及时处置。

  李博副局长就检查情况进行了讲评。对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持续进行下去,逐步树立“平安出行,文明出行”理念;二是要抓好支线机场的宣传工作,进一步拓宽民航信用活动宣传的广度和深度,提升旅客诚信意识;三是要采取多种渠道宣传,开拓媒体资源,利用合作的电台广播、机场主办的刊物杂志等方式为民航春运信用活动宣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