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浙江局对浙江长龙航空春运保障工作开展督查

  为落实民航局《关于做好2019年春运期间安全运行检查督查工作的通知》,由华东局吕新明副局长带队,管理局和浙江局共同组成的督查组于2月14日下午对浙江长龙航空公司实施检查。

  长龙航空在春运期间共计划执行4223班,其中加班310班,目前已完成180班,运送旅客67.02万人,较好的完成了春运前半程的工作,并在春运期间收到旅客表扬信或表扬卡609封,捡到旅客遗漏钱包58起并都已及时交还失主,尤其是2月13日对机上发病旅客林女士的及时救护受到病人及机上乘客的赞扬。

  吕新明副局长在听完公司的汇报及各监察员对公司相关部门的检查后,充分肯定了公司春运前一阶段的工作,并对后期春运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一是春运工作的组织要讲政治,要结合春运的关键点,突出重点岗位、重点环节,做好春运保障。二是排查隐患找重点,狠抓三基建设,抓规章制度的落实和岗位资质管理,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尤其是诚信制度的坚持。三是突出应急演练的重要性。公司应加强应急预案的梳理和完善,多岗位、多环节制定预案并定时或不定时多频次开展应急演练,从而提高公司的应急反应能力,有力保障春运后半阶段工作和公司长期的安全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