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人的除夕夜”主题微摄影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接见“中国民航英雄机组”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当代民航精神,引导民航广大职工把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当代民航精神转化为促进民航高质量发展的洪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新中国民航成立70周年,民航工会于2019年春节期间举办第五届“民航人的除夕夜”主题微摄影活动。

  此次活动,以守住平凡创造不平凡的“平凡美”,家人朋友新春团员喜相聚的“团员福”,以及民航人奋勇担当、积极有为的“家国爱”情怀为主题,以手机即时拍摄,网络平台即时投稿展示的方式进行。将从戊戌年年三十(24日)举办到己亥年正月十五(219日),为期16天,到213日,已有来自全国民航各单位各岗位的4万多一线民航职工注册参与,投稿量达5万多份,同时即时发出奖品1.6万份。

  广大民航职工在活动中展现美丽,传播祝福,积极自主地挖掘和弘扬着当代民航人最具魅力的精神品质。所展现的摄影作品图文俱美,情感真挚,也成为向全社会展现民航人美好形象的一个焦点和窗口。

   

  活动平台入口:

  1.可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

  

   

  2.可通过“民航工会”微信公众号菜单“乐享活动”-2019微摄影”进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