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民航青年2019年春运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民航真情服务,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展现青春风采,1月21日上午,共青团广西区委、民航广西监管局和广西民航各单位联合组织开展了主题为“青春志愿行 奉献新时代”广西民航青年2019年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启动仪式在南宁吴圩国际机场T2航站楼举行,共青团广西区委和广西民航各单位领导出席了仪式并讲话,同时各领导还为志愿者代表进行了授旗。启动仪式现场,青年志愿者们进行了集体宣誓;各单位的青年们还上演了极具行业特色的表演节目,吸引了众多出行旅客的关注,为春运志愿服务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仪式结束后,各单位青年志愿者们立即投入了服务行动中,在航站楼为旅客提供引导咨询、秩序维护、重点帮扶、便民利民和应急救援等服务,营造了良好的平安出行氛围。此外,为保障志愿服务的连续性和实效性,各单位将在为期40天的春运时间内轮流值班,确保志愿服务工作始终贯穿于整个春运。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