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民航青年2019年春运志愿者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按照团中央、全国民航团委关于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的有关要求,在中南局团委的号召下,2019年1月21日上午,广州民航各单位组织青年志愿者在白云机场集中开展“青春志愿行 奉献新时代 中南民航青年再出发”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用民航青年的爱心和奉献为广州辖区春运保障添砖加瓦。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在机场各个区域承担起引导问询、特殊旅客登机、协助行李装卸、协助快速值机等服务工作,成为了白云机场春运路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暖冬行动”自2014年在白云机场首次开展以来,今年是第六期志愿者春运集中服务活动,本次活动分T1和T2两个航站楼开展,共有来自中南局、各航空公司、机场、空管、油料等10家民航单位的170余名志愿者参加,其场地规模、参与单位和人数均为历届之最。团省委副书记唐锐出席本次志愿者活动启动仪式,为志愿者授旗并在机场一线服务点走访慰问青年志愿者们。

  广东监管局莫承峻副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广大志愿者奉献爱心的重要渠道,每年一度的“暖冬行动”,就是要让民航青年用专业、奉献和热情去帮助旅客高兴回家、愉快出行,用真情和温馨阐释“人民航空为人民”的真谛,把“真情服务”四个字镌刻在志愿者的一言一行之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