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监管局切实加强春运服务监察

  春运进入第十天,深圳机场共保障航班10731架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4.91%;旅客150.00万人次,同比增长8.93%,其中出港81.97万人次,增长8.22%;进港68.04万人次,增长9.81%。

  为了贯彻落实民航局春运指示精神,加强春运期间民航的服务保障工作,深圳监管局连续几日深入机场值机、登机口、地面交通中心等对客服务保障节点进行检查。深圳机场作为国内航班延长运行时间试点机场之一,在春运期间每天凌晨1点至6点增加了22个架次,为保障好新增航班,驻场三家地服相应调整了值班人员和高峰值班时间。候机楼内张贴了“诚信春运”的宣传海报,加强对失信人行为的提醒监督,倡导旅客文明出行。

  深圳监管局要求各保障部门一要加强航班保障信息的传递和及时告知工作;二要及时妥善处理旅客投诉;三要关注一线员工长时间疲劳作业带来的安全隐患。

  深圳监管局将继续加强春运期间服务保障监察,以真情服务,保障广大旅客安全顺畅出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