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监管局开展春运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9年1月30日,民航重庆监管局组织开展“进基层.进一线”春运志愿者服务活动,为旅客提供安全、温馨、贴心、便捷、舒心的出行体验。重庆监管局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以及青年职工共12人参加了活动。

  重庆监管局志愿者服务队赴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2、T3航站楼内旅客服务中心、值机柜台、咨询中心、安检通道等重点区域,依托“梦想驿站”等志愿服务阵地,对春运旅客、“务工流”“学生流”“探亲流”以及老、弱、病、残、孕等重点旅客提供问讯指引、行李帮提、机票打印等更加多元化的贴心服务,在旅客服务中心、值机柜台服务,负责协助务工人员、学生等旅客换取登机票;在客流量大时,疏导旅客分散进入安检通道并有秩序地排队;帮助老、弱、病、残、孕等重点旅客提包、抬物,确保真情服务无处不在,确保广大旅客安全顺利出行。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得到了广大旅客一致认可和大加赞扬。

  重庆监管局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切实做好民航重庆地区航空运输真情服务工作,推动民航重庆地区志愿者服务工作更上新台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