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丽航空倡导春运“安全乘机、文明出行”

    

  为期40天的春运已经进入了节前高峰期。2月1日,瑞丽航空组织保卫部和客舱管理部在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出发层开展“安全乘机、文明出行”主题实践活动,引导旅客养成文明、有序、遵章、守纪、礼让、关爱的良好候机、乘机习惯。

  回首刚刚过去的2018年,车闹、机闹、高铁霸座等可以说是见诸媒体的高频词,也引发了社会公众对出行不文明行为的大讨论。

   

  2019年春运的航空运载量在节前持续增长,为让广大旅客享受到便捷、安全、文明的旅程,瑞丽航空积极组织员工学习相关文件、进行安全岗位大练兵,并自发组织保卫部安全员、客舱管理部乘务员,走向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出发大厅,向乘机旅客发放活动宣传手册,叮嘱旅客遵要守公共秩序、爱惜公共设施、保护生态环境、爱护文物古迹、严守纪律法规、杜绝衅滋事、尊重他人权力、倡导文明出行,近距离讲解民航局重申关于禁止旅客携带打火机、火柴等违禁物品乘坐飞机,并为需要帮助的旅客更换登机牌、实时引导。

  

  新年新气象,保障春运文明有序高效,瑞丽航空态度坚决,春运期间,不断加强乘降组织、优化乘机环境、提供特色服务,让旅客体验更美好。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强化了全体员工安全意识和责任心,还提升了瑞丽航空服务人员春运期间的运行效率和综合保障能力,为旅客的安全出行增添了一份保障。

  瑞丽航空是云南首家本土航空公司,现共有18架全波音机队飞机,已开通航线60条(其中国内52条、国际8条),通航34个国内外城市,每天执飞98个航班,涉及中国、泰国、柬埔寨和缅甸。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