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航空“送爱回家” 筑起“幸福回家路”

   

福州航空工作人员为赵女士送上福航定制新春礼品 

  最美归途,为爱伴行。在全国一票难求的春节前夕,福州航空联合福州市总工会,开展2019年“送爱回家”公益活动,助力福州市务工人员春节顺利返乡,实现大家的团圆幸福梦。

  2月2日,今年“送爱回家”公益活动的受助人赵女士乘坐福州航空福州至兰州的航班,踏上回家的旅途。作为活动的受助人之一,赵女士受聘于福州聚春园饭店有限公司,是企业的一线员工,业务能力突出,爱岗敬业,曾受邀参与福州市2019年春节大型公益活动《情暖回家路》的访谈与拍摄。由于家乡距离福州2000多公里,往年赵女士往往因买票难、买票贵的问题而有家难回。今年,在福州航空·福州市总工会“送爱回家”公益活动的帮助下,她将顺利从福州飞抵兰州,陪伴在家人的身边。  

  除了赵女士,近期还有来自中铁十七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福州颐玖叁叁豆制品有限公司的多名在榕务工人员将陆续搭乘福州航空福州至太原、哈尔滨航班,踏上回家之路。

  党的十九大以来,福州航空作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积极打造福州本土航空品牌,在提升经济效益的同时,勇担社责,不改初心,着力创造更大的社会效益。福州航空已连续举办5届春节“送爱回家”公益活动,助力高校贫困大学生、城市务工人员回家过年。福州航空也将联合更多的爱心企业和媒体,共同帮扶需要航空出行的个人和家庭,将更多的真情服务和爱心温暖传递至所需之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