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监管局迅速传达落实民航局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3月19日,民航局组织召开民航系统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对学习贯彻工作作出安排。会后,贵州监管局迅速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民航局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进一步结合实际,对监管局近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进行了部署和强调,监管局全体公务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冯正霖局长的讲话为民航各单位学习贯彻落实今年两会精神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并结合单位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一是各支部要迅速组织专题学习,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针对两会精神的专题学习,要全文学、全员学,做好学习笔记;二是针对代表委员对民航的建议和提案,各处办要进行对标并各自确定一个题目,结合全年工作和自身实际找到落脚点,认真制定具体措施进行贯彻落实;三是党办要加强对各支部工作指导,牵头收集各处办确定的题目,对贯彻落实措施进行梳理汇总和督促落实,使学习两会精神落实到我们具体的工作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