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监管局传达学习两会精神

  3月18日,按照民航局、管理局以及贵州省委省政府学习要求,民航贵州监管局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监管局党委中心组学习成员及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议重点对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学习,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进展,明确了2019年经济社会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提出了今年的工作任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大家分别进行了积极发言讨论,一致认为,报告的内容高屋建瓴,思想内涵丰富,整个报告特别暖人心、接地气、很给力,不仅回应了众多民生期盼,更为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一是学习两会精神,要提高我们的思想认识,提升我们的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做好监管工作;二是各支部要组织进行全文、全员传达学习,包括非党员和非公务人员;三是学习两会精神要突出“安全监管”这一主题,实现我们强队伍、保安全、提服务、促发展的目标;四是要主动融入,充分发挥民航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五是要履职尽责,学习两会精神要落实到我们具体的工作中去,不断提升工作的自觉性、执行力,提倡真作为,加强自律,严格劳动纪律和请销假制度,团结干事,共同努力,营造我局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环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