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东航人在行动!
来源:中国民航局2020-01-15 13:37 分享到: 字体: 打印本页

  2020年春运已拉开大幕!今天1月10日是春运第一天,2903个航班的40.1万名旅客将开始他们的春运旅程,台前与幕后的无数东航人正参与到每一名旅客的春运故事中。

  漫漫回家路上的每一个航班,每一个客舱人都在默默坚守,他们不惧风雪和严寒,不辞辛劳和苦累,用最高的标准,最严谨的作风,最专业的保障,携手为旅客打造平安而顺畅的回家路。

  我们选取了一些美好的瞬间,在这些温暖的画面中,这些最可爱的客舱人已经用实际行动宣告:“春运,我们在行动!”

  春运首日,MU576羽田飞往浦东的航班,有一位日本妈妈单独带着宝宝出行,在供餐结束后在这位女士用洗手间期间,乘务员胡佳雯悉心照看宝宝,抱着宝宝逗他开心。

  MU5652航班上,春运工作在紧张忙碌中顺利地进行着,乘务员张洁琼为提着大包小包行李又抱着孩子的旅客整理背包。

  春运期间全国大部分地区比较寒冷,MU5604航班上,乘务员苏少雨为了旅客上下客梯车的安全,不被滑倒,擦拭客梯车上残留的霜雪。

  乘务员赵旭在MU5005从上海飞往桃园的航班上,为台湾返乡过春节的旅客送去新春祝福。

  春运首日,在MU5662从大连飞往上海浦东的航班上,乘务长冯怡婷为当日航班中过生日的旅客,精心准备生日贺卡和餐点,对于她而言,每一份亲手制作的礼物,都包含着她对旅客深深的祝福。

 

  春运第一天,MU5529航班上,客舱经理管佳骞带领乘务员坚守在岗位上,保障着每年一度的春运,用最真挚的服务,最甜美的微笑送着一批又一批回家与家人团聚的游子们。

  春运首日,在上海飞往北京的MU5137次航班上,乘务员钟智慧陪同无人陪伴小朋友聊天,飞机即将落地前,主动帮小旅客整理睡乱的头发,小旅客露出开心的笑容。

 

  春运首日,FM9367统一运行航班上乘务员李韵妍、程玲帮助返乡回家过年的老年旅客提拿行李、迎送往来的旅客登机,迎接2020年春运的到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