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篇

跨越发展

2012.11 至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

国际民航组织第一个地区分办事处

  2013627,国际民航组织设立的第一个地区分办事处——亚太地区分办事处在北京成立。国际民航组织理事会主席高贝、秘书长邦雅曼,国际民航组织12个亚太地区成员国民航官员等出席了亚太地区分办事处启用仪式。

  亚太地区分办事处主要是按照国际民航组织空域管理标准,负责改善亚太地区的空域组织和管理,加强对亚太地区各国空域规划、组织和管理能力的支持,提高各国空域使用效率和容量,实现地区空中交通管理效绩的最大化。国际民航组织亚太地区分办事处的设立,对北京打造世界航空大都市、建设“世界城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在国际民航组织亚太地区分办事处启用仪式上,中国民航局副局长董志毅将具有象征性的分办事处钥匙交给了国际民航组织秘书长邦雅曼

  

  中国民航局局长李家祥出席国际民航组织亚太地区分办事处启用仪式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