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局坚持边学边改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近期,新疆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检视问题专题会议,新疆局领导、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坚持牢牢把握“四个贯穿全过程”,本着在主题教育过程中边学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的态度,对新疆局在行政管理、纪律作风和使命担当等8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检,并提出9项具体整改措施。

  会上,局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对问题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敏感性,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把问题导向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奔着问题去,带着问题学,聚焦问题查,对照问题改,推动主题教育见到实效。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的正视问题,认清差距不足,重视问题整改,发现的问题要即知即改,立整立改,提高工作质量,抓好整改落实。二是要提升思想认识,严格落实整改措施,整改过程中要加快相关制度修订,针对问题要举一反三,树典型,找差距,促整改,抓落实。要结合重点工作抓整改,对照局党委通报的问题,主动把自己摆进去,逐一明确整改要求、整改目标、完成时限、责任部门,确保整改事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三是要抓好落办督察力度,各单位部门要履职尽责,提高制度的执行力,抓好问题整改的监督检查,坚决做到整改落实到位,巩固主题教育活动成果。

  会议最后要求,全局各部门要对照全年部署的各项任务目标,检查工作进展情况,检视自身问题、不足以及差距,把下半年各项工作抓紧抓实,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动力,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落实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扎实推进新疆民航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