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根据东北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7月9日,东北局机关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余国强书记及东北局党委班子成员,运控中心、医学中心、质监站、局机关各部门全体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学习。各直属单位按照东北局党委部署要求,于所在地同步开展读书班活动。

  余国强书记以“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中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为题做了开班动员。余书记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参加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以上率下、率先垂范,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原著悟原理,理解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自觉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余书记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理解主题教育关于抓好学习工作的根本目的,要从读原著学原文中保持守初心的定力,要从读原著学原文中提升担使命的能力,要从读原著学原文中增强找差距的自觉,要从读原著学原文中找到抓落实的方法。

  读书班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本任务,深入贯彻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紧抓住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学习重点对象,采取统一组织、分地实施的方式,利用一天时间,集中开展学习,通过观看专题辅导视频、局领导领学、个人自学等不同方式,切实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确保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下一步,东北局党委将严格贯彻落实中央、民航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扎实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东北民航高质量发展中,不断践行东北民航人的初心和使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