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党委组织完成主题教育第一次督导工作

  为确保东北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按照东北局党委部署要求,7月2日至7月11日,东北局党委书记余国强、副书记谢树滨带领巡回指导组,分别对各直属单位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第一次督促、指导。

  巡回指导组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强督促指导、有效传递压力,现场全程指导专题研讨交流,全面深入把握工作开展情况,及时指出工作不足和存在问题,明确下一阶段工作要求和改进方向,勇于担当作为、敢于动真碰硬,认真总结交流,确保东北局各级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开好局起好步,健康有序推进。

  东北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各单位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民航局党组各项部署以及东北局党委工作要求,精心谋划、迅速启动,周密安排、扎实推进。各级党委班子成员和党员领导干部,以上率下、走在前面、学深一层,通过中心组学习、专题讲座,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集中学习、抓紧自学;紧密结合安全监管实际,结合检视发现问题,围绕“激励担当作为”主题,开展专题研讨,交流思想认识、明确自身问题、明晰努力方向,不断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

  东北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将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总要求,严格督导各级党组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围绕中心工作,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主题教育同推进民航强国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同推进完成东北局党委确定的年度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东北民航安全、服务、改革、发展等各项工作的生动实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