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行监控中心举办主题教育党课报告会

  7月15日,运行监控中心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报告会,党委书记储呈平以《进一步以全面从严治党,带动全面加强队伍建设》为题,作专题党课报告。民航局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孙德富出席报告会。

  党课报告中,储呈平同志围绕“四讲四有”标准,分别从党员、党员干部和党组织三个层面,对照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等四方面标准要求,与大家讨论交流。

  报告指出,党员要有鲜明的立场、正确的观点、科学的方法和学习的自觉。要对照党的纪律规矩,看看自己是否始终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坚守做人做事的底线。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时期弘扬奉献精神,党员关键要解决知、行、意这三个层面的问题。

  报告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德修身、以德立威、以德服众,要对照党的纪律规矩,看看自己是否成为了严守纪律规矩的表率,要自省自警自律、慎独慎微慎始慎终,要讲奉献、有作为,要在其位谋其政,有一股舍我其谁的担当。

  报告强调,中心两级党组织要切实重视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队伍的思想政治建设,切实注重“内容”与“形式”的内在统一,始终坚持“业务”与“思想”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坚持运用好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逐步建立起教育、保护、挽救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的防范机制。要牢牢把握选人标准、树立正确用人导向,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到敢管敢治、严管严治、长管长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民航局第三巡回指导组部分成员、运行监控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