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工作情况进行评估

  7月15日上午,湖北监管局组织开展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听取了党办关于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监管局党委副书记王志伟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

  一是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也完成较好。建立了主题教育工作机制,即:“一表一报”和“两会两级”,主题教育工作推进表和周简报,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和办公室例会制度,局党委和各支部两级同步推进。

  二是融合开展比较得力,实施了“守初心担使命,强监管促发展”攻坚行动,把监管局重点工作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取得了良好成效。

  三是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和作风建设年活动,在纪律规矩落实上下了大功夫,开展了“纪律规矩落实评、查、改”活动。

  四是在宣传教育上收到较好效果。通过内网外网结合、线上线下同步,广泛使用各种宣传阵地,如通过中南悦读汇连续刊登三期湖北监管局主题教育重点工作内容,图文并茂生动展示主题教育取得的重大成果,在中南局引发广泛关注。

  同时,也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存在的一些不足,比如学习还不够深入、有些任务没 有按时完成等。今后一定要戒骄戒躁,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参与,确保主题教育和重点工作两不误、双丰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