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结合实际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按照将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的工作要求,三亚监管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调研活动全面铺开。近日,三亚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范骁带领航安办、机场处赴凤凰机场开展“突出风险 精准监管”调研,围绕凤凰机场机坪运行风险管控进行了深入的座谈。

  调研组听取了凤凰机场及南航、川航、油料、航食等驻场单位对加强机坪运行风险管控已采取的工作措施,对凤凰机场积极履行机坪管理主体责任、平稳实施“双塔”运行、创新开发“机场交通安全管理平台”表示了充分的肯定。调研组走进一线、倾听一线、服务一线,收集到了各相关单位对监管局提出的进一步发挥辖区单位桥梁纽带作用,引领行业新技术、新模式,带领辖区从“技防”角度化解机坪运行风险,积极呼吁民航局完善特种车辆等设备的准入、检测、性能评估及报废行业标准等七个方面的意见建议,为下一步制定针对性管控措施提供了丰富、具体、实际的参考意见。

  范骁对辖区各单位积极参与主题教育调研活动表示感谢,对辖区各单位齐心协力共谋突出运行风险管控之道表示赞赏。他总结指出,机坪风险管控是系统工程,机坪风险管控对确保航空地面安全至关重要,凤凰机场要勇于担起机坪运行安全主体责任,辖区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红线意识,配合好机场当局和监管机构,共同确保辖区安全运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