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监管局部署深化五个方面专项治理工作

  7月5日,民航山西监管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了山西局深化五个方面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山西局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及五个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民航局党组和华北局党委五个方面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及有关文件要求;研究确定了山西局五个方面专项治理工作小组工作安排和分工,明确了五个方面专项治理工作责任人、实施步骤及任务分工。

  山西局党委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民航局党组、管理局党委深入推进五项专项治理工作部署精神,将五个方面专项治理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统筹抓好问题整改,做到检视问题、查找原因、改进工作;二是各工作组要明确内部分工,把握好时间节点,把工作做实做细,达到到分工明确、措施落实、有序推进;三是要多请示多汇报,把握不准的及时请示,涉及较大的问题要及时报告,做到加强协调、沟通信息、成效明显;四是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把做好五个方面专项治理工作作为山西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和谐向上的工作氛围的重要举措来抓;五是要做好工作发动和信息宣传,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要认真负责,同时注意做好专项治理工作宣传,营造扎实推进五方面专项治理工作气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