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监管局赴西昌青山机场开展调研工作

  为积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近日,由四川监管局孙文胜副局长带队,监管局适航处、安办、行办组成的调研组赴西昌青山机场实地走访调研支线机场建设。本次调研共实地走访机场和川航西昌分公司两家单位,多角度倾听辖区单位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对支线机场更好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座谈会中,机场首先介绍了运营能力和发展亮点,重点汇报了在服务保障和运行安全方面做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效;随后会议就辖区单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瓶颈进行交流,涉及人员配备、运行保障以及资源配置等方面问题;调研组听取了机场在日常工作中可推广借鉴的创新方法,对机场在安全保障方面的努力表示肯定;随后听取了川航西昌分公司和青山机场对四川监管局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监察员工作和作风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四川监管局行政审批流程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对四川监管局精简工作、为基层减负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最后,调研组听取了参会单位就民航行业相关立法、规章、制度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四川监管局将继续深入开展调研活动,形成优质调研成果,把调研成果转化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和制度成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