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党委召开专题会研究部署近期主题教育工作

  7月18日上午,中南局党委召开专题会,研究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期工作。中南局党委书记杨进主持会议,党办和纪监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办就主题教育工作近期安排、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等方面作了汇报,纪监处就主题教育工作督导、与南航纪检组开展主题联学活动筹备情况等方面作了汇报。会议认为,管理局前期主题教育工作主动、措施扎实、方法得当、推进有力,较好体现了“四个贯穿全过程”,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对照中央、民航局党组、管理局党委的工作要求找差距,拧紧发条不放松,盯住存在的问题,注重工作方法,提升工作实效。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统筹协调,及时跟进局领导工作计划及各个层面重点工作安排的调整情况,协调好参加民航局主题教育及管理局、各直属单位、各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开展,确保工作衔接平衡顺畅、工作推进扎实有序;二要坚持早谋划早部署,对接下来局领导调研及讲党课、两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8月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工作,要提前了解把握情况,做好工作计划安排,始终保持主题教育工作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主动性;三要强化检查督导,树立先进典型,总结好经验好做法,深入各基层党委、各支部加强指导,形成以先进带后进、齐头共进良好氛围;四要压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通过开展座谈研讨、组织主题教育知识测试、发放征求意见表、检查支部学习活动及补课记录等多种方式,将压力真正传导到“最后一公里”,形成上下联动、同频共振、同向发力的工作格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