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监局赴华夏航空开展安全调研

  2019年7月16日,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学思践悟,推动民航局和西南管理局各项安全工作要求在重庆民航落实落地,民航重庆监管局庞海东局长带队到华夏航空公司开展安全专题调研。

  调研组分别与公司中层管理干部和一线运行人员进行了座谈,在中层管理人员座谈上,听取了公司2019年上半年安全运行总体情况汇报,在航空安保资源、飞行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规划和建议,并就公司在机型配置、人员结构、运行环境、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与一线员工代表座谈上,调研组聆听了来自公司各一线部门员工代表所提出的各类工作困惑和难点,并有针对性地现场回应了一线员工关心的部分问题。

  听取大家汇报和发言后,调研组对公司在安全管理上所做出的努力和付出给予了肯定,庞海东局长强调安全始终是企业的生命线,公司还要在现有基础上,结合安全和发展实际情况,对现有安全管理机制和方法进行整体梳理和改进,去芜存菁,与时俱进,以更认真的态度去保障安全运行,进一步控制人为责任因素,提高华夏航空安全保障能力。

  本次调研内容贴合工作实际,问题突出,取得了良好效果。下一步,重庆监管局将结合日常监察工作安排对公司外基地或主要支线航点开展实地调研和人员座谈,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