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管局党委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16日,民航局空管局党委组织局直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到北京大学红楼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北大红楼是新文化运动的主要阵地,作为新文化运动的标志性建筑,也被认为是中国共产党的孕育之地。中国第一个马克思主义研究小组和北京历史上第一个中国共产党的党组织就诞生于此。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深入开展之际,空管局党委组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目的在于让党员领导干部在缅怀革命先贤、接受革命历史教育中汲取精神营养,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

  活动中,局直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参观了蔡元培陈列、陈独秀专题陈列、第二阅览室、第十四书库、陈云文物展、新文化运动陈列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早期传播陈列馆等。面对珍贵历史资料和展品,大家以崇敬的心情驻足学习,重温国家民族危亡之际中国早期马列主义者及共产党人的革命奋斗光辉历史。在红楼前,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在空管局党委书记高毅带领下,高声宣读入党誓词。

  参观学习后,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以革命先驱为榜样,始终以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始终不忘初心使命,在主题教育中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勇于担当起民航强国和“四强空管”建设责任,努力实现空管高质量发展。

  空管局领导、局长助理、局直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及部门负责人等共26名党员领导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