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安办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学习贯彻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精神,落实民航局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决策部署,航安办党支部于7月19日至7月20日在天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先后参观了中共中央北方局旧址纪念馆、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和天津市规划展览馆。面对纪念馆内大量的文献资料和图文,大家以崇敬的心情驻足学习,重温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带领人民群众开展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和社会主义建设的光辉历程。在展览馆全面了解了天津城市建设的过去,现在和将来,目的在于让党员在发展史中汲取精神营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精神的洗礼,加深了对我党98年光辉历程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思想境界,更加明确了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局党组的各项要求,开拓创新,主动作为,努力提升安全监管水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