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到桂林监管局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专题调研

  根据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安排,7月23日,中南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纯一行三人赴桂林监管局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专题调研。桂林监管局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委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会上,桂林监管局汇报了该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基本情况,参会同志分别结合自身的工作,围绕如何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夯实党风廉政责任进行了深入交流。

  吴纯认真听取了参会同志的意见后表示,此次调研旨在了解监管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基本情况、履职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以及意见建议,了解监管局对管理局纪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她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书记要切实扛起党风廉政主体责任;二是纪委要聚焦主业,充分履职、精准履职,夯实监督责任;三是班子成员要主动落实“一岗双责”,做到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领导;四是要充分运用“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抓早抓小;五是要强化纪委自身建设,抓作风、强能力,强化对党内法规的系统性学习,加强纪检监察干部的“三基”建设;六是要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学”“改”两字要贯穿始终,务求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细、落实,真正转化为推动桂林民航、中南民航发展的强大动能。

  

  

  


附件: